四川天府商事调解中心驻眉山中院调解室正式揭牌运行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1007


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四川天府商事调解中心

揭牌仪式





10月16日,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多元解纷眉山工作站、四川天府商事调解中心驻眉山中院调解室揭牌仪式在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市政协法治群团委员会主任黄海波、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市司法局副局长胡波、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等应邀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16193828.jpg



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是全国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是人民调解的全国性示范单位,拥有完善的诉调对接体系和筑牢的坚实基础与先进经验,四川天府商事调解中心与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以“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司法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多元、“一站式”纠纷化解途径”为共同目标,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01016193847.jpg

吴良军、周洪波为四川天府商事调解中心驻眉山中院调解室揭牌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经济社会的迅猛发展,离不开矛盾纠纷预防化解体系的保驾护航。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四川天府商事调解中心与眉山法院的合作,是各方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力求合作共赢的举措。工作站和调解室的设立,补齐补强了眉山“一核多元”纠纷化解体系,为眉山知识产权保护、商事纠纷化解提供了更广的平台、更多的渠道、更优的服务,将对眉山建设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成都都市圈副中心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